一半春秋

愿你我能留在黑暗中多一阵间

©一半春秋
Powered by LOFTER
 

乱七八糟的话

最近运气超级背……
希望我自己和我爱的人都可以健康又快乐,虽然知道这种事情哪有那么容易
我非常喜欢这个世界,尽管有的时候它坚硬又冰冷,但是,但是呢,这地球那么多窗口,那么多天台,探出你们这许许多多可爱的花草尘埃
人怎么可以拥有这么多温柔与爱呢?
我时常处在痛苦和幸福的交界处,觉得自己的情感仿佛要满溢出来
觉得大家都很好,自己不好;觉得只有自己最好,没有人比得过自己——可是更多时候只是一个黯淡模糊的个体。
大家都在受苦,可是怎么能这样温柔呢?
我希望做一个温柔的人,也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笔写出想要表达的,但就像狐说的一样“我的文笔让我写不出我所想,而我所想的又是多么小的一部分”,有时候可能令人失望
太短了,太长了,太久了,太多了,苦难衰老都在每一个人体内,总有一天我们要与之重逢
我知道自己有哪些毛病,总是改不掉,毕竟我也只是一个小傻逼

希望我自己和我爱的人都可以健康又快乐,尽管这种事情可能没有那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