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春秋

愿你我能留在黑暗中多一阵间

©一半春秋
Powered by LOFTER
 

垃圾话,可能删

3.4
评论都看过了,谢谢大家哦,别为我担心——祝大家春天快乐。

不想看的话就不要看啦。







今天回学校。
我爸妈,我弟一起开车送我,路上没人讲话。我被安全带扣在副驾驶座上,觉得有什么压在胸口上,沉重又笨拙。快到校门口的时候我爸说:“无论你做什么决定爸爸妈妈都会支持你的。”我嗯了一声,不知怎么答。
不是那样的。不是决定的问题。我从来只会说“好的”和“我不知道”,就像叶里唱我不会填空只会选。这可能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时间,然而我浑浑噩噩。
到寝室放被子,他们试图跟我说些什么,我都支吾过去了,因为无言以对。分别的时候我没敢看他们,背过身说了一句再见。
一踏进教室那种冰冷的感觉马上迎面给我来了一个大嘴巴子,我立刻记起了我是多么不喜欢这里。我不喜欢人群那种冷漠和戏谑,去年冬天我因为这个痛恨自己。寒假放假那天我跟阿岁说我和他们道别的那个瞬间真心实意地喜欢他们,而我一与他们重逢便重新把自己隔离起来。
晚自修班主任报期末考成绩,顺着报,等很久没听到我的名字,心里有麻木的钝痛。像我们这样的人,像我这样的人,“成功”对我来说是可能的吗?我将永远成为一个失败者,或者说,我宁愿失败。